台湾松山慈祐宫全体董监事赴湄洲岛谒祖进香 
 
 
 您现在的位置: 湄洲妈祖祖庙 >> 联谊交流 >> 正文
 
 

 

 

台湾松山慈祐宫全体董监事赴湄洲岛谒祖进香

 

 

 

9月1日上午,台湾台北松山慈宫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一行三十多人,在新任董事长陈玉峰的率领下到湄洲妈祖祖庙谒祖进香。在祖庙天后宫内,陈玉峰董事长携松山慈宫全体董监事成员向湄洲妈祖行三鞠躬礼,并向妈祖献花、献果、献帛,期求妈祖庇佑。

随后,松山慈宫全体董监事参观了湄洲妈祖祖庙古建筑群、妈祖石雕像及被誉为“海上布达拉宫”的祖庙新殿。

据悉,台北松山慈宫与湄洲妈祖祖庙之间历史渊源悠久、友谊深厚,1990年3月15日,松山慈宫董事会为湄洲妈祖祖庙捐建香客山庄,并与祖庙缔结为“至亲庙”。近年来,祖庙与松山慈宫往来不断频繁,联谊交流不断加深。(高亚成  摄)


 http://www.mazuworld.com/html/xinwendongtai/mazuxinwen/201109/05-7109.html

 
 
[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80    更新时间:2011-9-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