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火加持 媽祖悠遊卡下月預購

 

悠遊卡公司與台北市松山慈祐宮合作,推出媽祖版迷你悠遊卡。
圖/松山慈祐宮提供
悠遊卡公司首度與台北市松山慈祐宮合作,推出媽祖版迷你悠遊卡,每張售價三百九十元,附贈香包,預計發行五千張,十二月上旬開放全台超商通路預購。

媽祖迷你悠遊卡卡片尺寸是普通悠遊卡的一半,可放入香包內收藏。

松山慈祐宮董事長陳玉峰表示,往年廟方都會向悠遊卡公司特別客製松山媽祖圖樣的悠遊卡,內部發給廟方義工、董監事與獎學金生做為獎勵。明年適逢松山慈祐宮兩百六十周年慶,訂製卡片時悠遊卡公司多次提出合作計畫,才敲定雙方合作。

陳玉峰表示,太多信徒反映「我也想要媽祖版的悠遊卡,怎麼外面都買不到?」就連悠遊卡公司都反映接到許多客人的詢問,害他們只好回答「那是廟方特別客製化的」。

悠遊卡公司表示,發行前會先舉行「過火」儀式,請松山慈祐宮誦經團誦經,悠遊卡也會放在廟內一晚沾沾香火氣。

「松山慈祐宮兩百六十周年紀念媽祖祈福平安悠遊卡」有松山媽祖圖樣與兩百六十周年慶字眼。版面為閃卡設計,隨著不同角度,卡片會散發出不同光澤。

【2012/11/26 聯合報】http://udn.com/


P.S. 有興趣的名眾請去電到悠遊卡發行公司詢問。


全文網址: 過火加持 媽祖悠遊卡下月預購 | 生活新聞 | 生活天氣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1/7523514.shtml#ixzz2DIDt3h4F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