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總辦元宵猜燈謎 氣氛溫馨   此新聞見報日:2013/2/23
三總辦元宵猜燈謎 氣氛溫馨

 為配合元宵節歡慶活動,三總昨日舉辦「102年元宵猜燈謎活動」,現場表演「跳加官」,祝福來賓們身體健康,氣氛相當溫馨。(三總提供)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為配合元宵節歡慶活動,增進與社區民眾交流,三軍總醫院昨日與臺北市松山慈祐宮合辦「102年元宵猜燈謎活動」,內容包括猜燈謎、吃湯圓、贈送燈籠等應景活動,不僅現場病友、民眾答題非常踴躍,笑聲此起彼落,並品嘗院方提供的紅豆湯圓,氣氛相當溫馨,活動在一片熱鬧與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活動由院內人員巧扮喜氣的財神爺,演出一段「跳加官」,祝賀參加人員身體健康,接著,由三總院長孫光煥少將及松山慈祐宮董事長陳玉峰致詞祝賀佳節愉快;現場也準備50個燈謎,邀請民眾共同猜燈謎,猜對者均致贈精美紀念品,活動現場與會人員答題非常踴躍,氣氛相當熱烈。

 三總營養部還準備5百人份的紅豆湯圓,提供現場民眾及員工們享用,而臺北市松山慈祐宮也贈送蛇年燈籠及發財金給現場人員,員工及民眾對院方舉辦此次活動的用心,均予高度肯定。

 

版權所有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