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慈祐宮萬人進香團抵北港

台北市松山慈祐宮萬人進香團今晚抵達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香,浩浩蕩蕩的陣頭人潮,把廟前大街擠得水洩不通,「松山媽」入廟後展開萬人團拜,場面壯觀。

台北松山慈祐宮龐大隊伍在董事長陳玉峰帶領下,傍晚抵達北港朝天宮,不僅人多、神像也多,陣頭更多,隊伍延綿長達約2公里。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永得率領全體董事一路迎駕,展現兩廟深厚交誼。

 

【2013/03/21 聯合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台北松山慈祐宮萬人進香團抵北港 | 地方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3/7779364.shtml#ixzz2PYCP7YzR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