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聽過『財庫』嗎?


財庫就是每個人一生能花多少錢?賺多少錢?其實都註定好了。


一般來說財庫大概分為有財無庫,無財有庫、有財有庫..這幾種說法, "有財無庫"是會賺錢~但是存不住錢,一定會有什麼意外讓你把錢花掉"無財有庫"是有人雖然賺一分存半分,但一生也沒特別走財運,可不管存多久積蓄都差不多。
"有財有庫"就是會賺也能存!!!(小編私心也佩服這種人)還有一種是隱藏版的"無財無庫",簡言之就是賺的錢夠溫飽,也沒什麼走財運賺大錢~但是存也存不住...。

其實財庫就像一個袋子,袋子若有破洞,不管是大或小自己都不會知道也不清楚,但是會漏卻是事實..。

那既然有可能財庫會破掉,是否可補財庫呢?答案是可以的(小編私心喊我要賺大錢~)

補財庫有很多方式,如拜財神廟、或改變家裡風水格局..等這些方式都是可以的。

p.s要記得~古語說財富三分天註定,剩下靠打拼,多做好事一定有福報~
p.sII最後祝大家財源廣進,就算我存不住錢,看財在眼前也心情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