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錫口文化節-漫步錫口‧親水樂活」祈福‧音樂‧園遊會發布日期:2013/05/09  

松山區舉辦的「2013錫口文化節」以「漫步錫口‧親水樂活」主題,由「健康」、「樂活」的概念出發,從活潑逗趣的錫口文化遊學營揭開序幕,接連開辦十二場次,場場爆滿,參與人數累積超過500人次,吸引民眾熱烈迴響。接續登場的是建宮260週年財團法人台北市松山慈祐宮的天上聖母聖誕三獻大典、布袋戲表演、媽祖遶境以及傳統藝陣大匯演的熱鬧登場,使松山區在活動期間充滿了文化幸福的氛圍。 
「2013錫口文化節」系列活動的最高潮及尾聲,將在102年5月11日下午3時至6時假成美左岸河濱公園熱鬧登場,當日活動內容共分四部分:一、「錫口文化歷史劇」將由里長們及其子女打扮成渡海先民,並結合布袋戲表演,述說260年前先民們踏上錫口碼頭的故事。二、「松山媽祖情-稜轎腳好運到」的祈福活動,讓民眾稜轎腳去厄運迎吉祥,參與的民眾還可以獲得松山慈祐宮媽祖平安福袋。三、「八方許願靈龍柱」,高達2公尺高的祈福柱在活動首先亮相,松山慈祐宮提供的精美金色祈福卡,讓民眾寫下心中的願望。四、「錫口河岸音樂會」將邀請金曲歌星(周文彬/游宜群)演唱動人曲目,結合眾多松山區在地的優質表演團體(如松山社區大學巴西戰舞、成人芭蕾團等),在基隆河彩虹橋畔,用健康與活力為您譜出一曲又一曲的幸福浪漫樂章。四、好吃好玩有拿又有趣的「漫步錫口‧親水樂活」園遊會,特別邀請饒河街觀光夜市前來設攤,讓民眾免費品嚐觀光夜市的經典美食,同時還有來自南投縣水里鄉、國姓鄉、鹿谷鄉、中寮鄉、名間鄉及埔里鎮的城鄉交流農特產品特色攤位,推廣美味的農特產品,當然還有眾多政府單位的好康訊息報你知,玩遊戲拿獎品活動等。 
誠摯邀請您在5月11日的午後,邀請家人和朋友相約到基隆河畔,參與松山區一年一度最盛大的文化節活動。更多更詳細的「2013錫口文化節-漫步錫口‧親水樂活」系列活動資訊,請洽松山區公所網頁:http://www.ssdo.taipei.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