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山慈祐宮 「金Q」媽祖悠遊卡限量送

 

松山慈祐宮發行24K金的Q版媽祖造型悠遊卡、「利濟參天」鑰匙圈,以及「招財進寶」手機吊飾。
記者黃福其/攝影
松山慈祐宮限量推出可結合鑰匙圈或手機吊飾的24K金Q版「媽祖造型悠遊卡」,即日起到10月19日(農曆9月15日)報名參加拜斗科儀,就有機會獲得。

媽祖造型悠遊卡正面是Q版媽祖畫像、背面有悠遊卡編號,可連結鑰匙圈或手機吊飾隨身攜帶;鑰匙圈則以被視為鎮宮之寶的乾隆48年「利濟參天」橫匾為主,製成縮小版;手機吊飾則有皮帶,及刻著「招財進寶」的造型銅錢扣。

松山慈祐宮董事長陳玉峰說,去年曾結合發放獎學金,製作1萬張內有1000、500元的媽祖悠遊卡,取代圖書禮券發放給學子,非常受歡迎;後來悠遊卡公司取得松山慈祐宮授權製作媽祖悠遊卡,立即被買光。

他說,今年逢建廟260年,且農曆9月15日起舉辦拜斗科儀(朝真禮斗),特別製作結合鑰匙圈、手機吊飾的Q版媽祖造型悠遊卡,總共只製作8千份,金屬部分都是24K金製作,要送給參加拜斗民眾。

陳玉峰說,即日起報名參加拜斗的民眾,交6000元可獲贈豪華版的媽祖造型悠遊卡、鑰匙圈、手機吊飾及兩條祈福浴巾;2000元贈簡易版媽祖造型悠遊卡、鑰匙圈及1條祈福浴巾;1000元贈1條祈福浴巾。

悠遊卡公司指出,去年受松山慈祐宮委託製作媽祖悠遊卡,很受好評。這次松山慈祐宮委託製作的Q版媽祖造型悠遊卡,與先前的四方型媽祖悠遊卡完全不同,也是公司首度製作的成品,預料會非常搶手。

【2013/09/17 聯合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松山慈祐宮 「金Q」媽祖悠遊卡限量送 | 大台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8167782.shtml#ixzz2f7AXHOEm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