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慈祐宮260周年大典 總統上香祈福

總統馬英九今日上午出席台北松山慈祐宮建宮260周年大典和祈福鐘揭牌儀式,在媽祖信徒、藍營立委、議員及大批支持者簇擁下,馬總統心情顯得格外輕鬆,微笑和信徒一一握手致意,似乎未受法務部昨日公布監聽事件調查報告所影響。

適逢松山慈祐宮260周年慶,日方為感念慈祐宮在311大地震時協助賑災,愛媛縣松山市特別贈予「松山─道後溫泉祈福機械鐘」,由馬總統揭牌。

馬總統表示,松山慈祐宮是社會重要的信仰和教育中心,在他擔任市長任期內,慈祐宮時常給予支持,無論是捐助救護車、復康巴士以及提供救護員訓練經費等,令他備感窩心。

 【2013/10/12 聯合晚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松山慈祐宮260周年大典 總統上香祈福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219758.shtml#ixzz2hU53Eu1m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