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建宮260周年 松山慈祐宮遶境祈福

  • 東森新聞-2013年11月17日 下午16:58
  • 建宮260周年  松山慈祐宮遶境祈福
    • 松山慈祐宮慶祝建宮260周年,舉辦為期兩天的盛大遶境活動,來自兩岸將近五十家知名宮廟齊聚一堂,出動超過兩百輛的花車與陣頭,要為民消災,為國祈福

 

 

建宮於1753年的松山慈祐宮,慶祝260周年慶,特地舉辦盛大的祈福繞境活動,來自台灣各地,還有大陸地區的媽祖廟以及宮廟都前來共襄盛舉。 

松山慈祐宮建宮以來香火鼎盛,擁有廣大信眾,主要供奉黑面媽祖,只要遇到重大節慶時,就會來起駕為信徒祈福,為了260周年慶,來自大甲鎮瀾宮、白沙屯、拱天宮、鹿港天后宮等等知名的寺廟,超過兩百輛花車以及陣頭一起來參與,現場被熱情的信徒塞得水洩不通。 

全國各大媽祖宮廟第一次大會師,神尊齊聚台北市一起出巡繞境,希望透過宗教力量讓每一天都順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