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松山慈祐宮5千人進香團 擠爆西螺市區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2015年03月19日13:26 
 

(更新:新增影片)
台北松山慈祐宮每年春節過後媽祖誕辰前,南下至各友宮赴會遶境,已有百多年的歷史。今日上午在5千多名信徒,在金龍團、獅團、北管、花車等各式陣頭的熱情簇擁下,來到雲林西螺福興宮赴會聯誼,不但附近的小吃店大排長龍,130輛遊覽車更讓附近道路交通打結,附近道路幾乎成為臨時遊覽車的停車場,把整個西螺市區街頭擠得水泄不通。
 
8點左右台北松山慈祐宮進香團遊覽車陸續來到西螺,西螺福興宮「太平媽」鑾駕在彌勒團、將軍團前導下,到離廟2公里處歡迎慈祐宮的「松山媽」的來訪,延綿長達約兩公里的陣頭,遶行西螺市區,鑼鼓鞭炮聲不絕於耳;陣頭入廟參禮時行進緩慢,頓時整個西螺市區交通動彈不得,西螺警分局派員,到各路口疏導交通。(李政遠/雲林報導)

出版時間 10:46
更新時間 13:26

台北松山慈祐宮赴會繞境,龐大進進香隊伍抵達西螺繞竟。李政遠攝

百多輛遊覽車併排在道路臨時停車。李政遠攝

進香隊伍把整個西螺市區街頭擠得水泄不通。李政遠攝

各種民俗陣頭前導,在西螺市區遶境。李政遠攝

西螺福興宮「太平媽」鑾駕受到慈祐宮信徒歡迎,爭相躦轎底祈福。李政遠攝

松山慈祐宮信眾擠滿西螺福興宮面前廣場。李政遠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