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未年總計有104臺車輛隨同松山媽前往北港赴會

雖然近兩年因隨香香客眾多 導致所有善信無法在同一個地點住宿

而像松山媽祖請示後 決定改為以擲筊方式決定往北港赴會的時間

但松山媽街庄的信眾總是很可愛 每年總是樓頂招樓下 厝邊招隔壁

我永遠忘不了 那一年和松山媽隨香 阿媽掛滿嘴邊都是對松山媽的感恩

她說:人要懂得感恩 松山媽照顧我一家老小平安

媽祖要出門 咱一定愛來謢駕媽祖婆

我想......這就是信仰給人最安定人心的力量

「乙未年總計有104臺車輛隨同松山媽前往北港赴會

雖然近兩年因隨香香客眾多 導致所有善信無法在同一個地點住宿

而像松山媽祖請示後 決定改為以擲筊方式決定往北港赴會的時間

但松山媽街庄的信眾總是很可愛 每年總是樓頂招樓下 厝邊招隔壁

我永遠忘不了 那一年和松山媽隨香 阿媽掛滿嘴邊都是對松山媽的感恩

她說:人要懂得感恩 松山媽照顧我一家老小平安 

媽祖要出門 咱一定愛來謢駕媽祖婆

我想......這就是信仰給人最安定人心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