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4歲報馬仔 信徒搶餅被嚇壞  小小媽祖迷當義工 模樣可愛逗趣  鹿港天后宮大會香 小報馬仔吸睛
 
2013/3/22  戴榮懋 報導  

播放影音
 
每年的三、四月份 是媽祖進香的熱鬧季節,位在鹿港的天后宮 每天都有來自全國各地的進香隊伍,其中來自台北市的松山 慈祐宮 進香隊伍中就有一位相當特別的報馬仔,他年紀只有四歲 模樣相當可愛逗趣,吸引許多的目光,不過因為年紀太小的關係,在大家爭搶報馬仔身上的平安餅的時 也嚇壞了。

媽祖遶境會香沿路信眾誠心祈禱鞭炮聲不斷相當熱鬧,隊伍中最吸睛的就是這位小小報馬仔,今年才四歲的他,不僅年紀小個子也小,沿路的信眾一看到這麼可愛逗趣的報馬仔出現,大家爭相上前要搶平安餅,場面相當混亂也嚇壞了小小報馬仔。

這些進香隊伍都是來自台北市松山區的慈祐宮,因為進香隊伍剛好缺一個小報馬仔,李小弟是個媽祖迷,於是爸爸就替他爭取為媽祖服務機會,讓他當報馬仔過過癮。
這次媽祖會香不但來了上百台遊覽車,還有五千多香客,年僅四歲的報馬仔竟然成為隊伍中最吸睛的焦點,更為熱鬧氣氛增添了不少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