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慈祐宮 陳玉峰就任董事長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11-07-04 06:09
討論 (+)
調整字級:    
 

〔自由時報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慈祐宮第十二屆董事長陳玉峰等董、監事,昨天於良辰吉時在天上聖母前,上香祈禱並宣誓就職。信徒與全國各大宮廟代表數百人觀禮致賀,宮務前景展現新氣象。

典禮在擊鼓鳴鐘、禮炮聲中進行,市長郝龍斌監誓,並代表前董事長顏家旺移交印信、頒發當選證書給陳玉峰;陳玉峰強調,未來將持續發揚媽祖慈悲濟世的精神,傳承宗教文化,造福社會人民。

前董事長顏家旺為人豪爽,熱心公益,兩年多前意外跌成植物人,癱瘓臥床,對宮務不能視事,任期六月底屆滿。宮方日前改選董監事,原總幹事代理董事長陳玉峰扶正。

郝龍斌致詞時表示,慈祐宮是媽祖信仰重鎮,顏家旺與陳玉峰都奉獻宗教、關懷弱勢、支持市府;郝龍斌昨也頒發感謝狀給顏家旺,祈禱媽祖保佑他諸事平安順利,他的長女顏麗華代表父親接受。

顏家旺堂弟顏國銘說,顏家旺幾名女兒擔負起父親的生活與醫療照護,她們與弟弟、弟媳之間的多件官司仍在訴訟當中。家族長輩調解促和難有突破,且都不捨顏家旺晚景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