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綱「貪買特價品」中毒鏢! 到戶外對民眾開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天《新聞龍捲風》將首度走出戶外開講!主持人戴立綱、名嘴彭華幹、江中博以及生化博士江晃榮、陳耀寬等人29日將到戶外,面對民眾現場開講!戴笑說「以前只要遇到特價食品,我肯定買一堆回家」,想不到竟慘中毒鏢!


▲《新聞龍捲風》江中博 彭華幹 戴立綱。(圖/中天)

 

戴立綱等人將到台北松山饒河夜市與慈祐宮的門口,全程一個半小時,談「食安危機」的議題,而其實這波「毒粉圓、毒澱粉」風暴戴立綱也慘遭毒害!他笑說「以前只要遇到特價食品,我肯定買一堆回家,後來發現都是這波中標食品」,包括布丁,罐裝飲料、奶茶等,但他補充「好險我每天都會慢跑運動,至少喝水兩千cc,加速新陳代謝,看來目前還沒有太傷身,老婆還嫌我太胖了」。



原文網址: 戴立綱「貪買特價品」中毒鏢! 到戶外對民眾開講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628/232683.htm#ixzz2YPHjgfKx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