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關煞對寶寶運勢影響在哪裡?小孩子難免會遇到一些危險與災難,而這些危險與災難便叫做「關煞」,藉此用以論斷小孩之壽夭、易扶養、或是難餵養,關煞是由小孩的八字得知。那小兒關煞有什麼關呢?其實以前總共有60多關,但社會變遷,現在目前剩下常見30多關,小編整理了一些較常見的小兒關,大家都可以來參考一下噢!

鬼門關:別遠行,所有陰宮廟勿入為吉以免災刑,同時勿入兇孝家為吉。
五鬼關:普渡打蘸別靠近,近前會帶刑生災疾,忌見棺木板可保平安。
天狗煞:犯者天狗食日景象皆不可看,出生四十日內,不利外出遠行,也不可行夜路,以保一年四季平安,另防血光破相災可保平安。
埋兒關:忌看出殯喪葬,保平安。
四季關:一生多病,在四季節氣前,遠方勿去,以免災殃。
和尚關:勿入齌壇、休入喪孝家、勿入僧寺廟見和尚,如不注意者,災疾難免一生怕犯麻衣煞,須時常注意,若入廟燒香拜拜香多驚嚇;須避之可保平安。
湯火煞:要時常注意火、滾湯、油、廚房內勿近為吉;容易受傷之患、應注意可保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